据路透社报道,一项针对70?D79岁老人的研究发现,那些每周喝1到7杯酒的人,突发心脏病的几率明显比不喝酒的人低。
这项研究由美国衰老研究所和佛罗里达大学共同完成。研究共调查了2487位年龄在70到79岁之间的健康老人。研究人员对他们进行了为期5年的跟踪调查。
研究发现,每周适量喝酒的人,因心脏病等疾病死亡的几率比不喝酒的人低近30%。根据研究人员的定义,适量喝酒,是指一周喝1到7份含酒精饮料;一份含酒精饮料可以是一罐355毫升的啤酒、一杯250毫升的葡萄酒,或是一种配制饮料。
这项研究发表在最新一期的美国《内科医学档案》杂志上。研究人员表示:“研究证明,酒精具有保护心脏的作用,老年人适量喝酒可延长寿命、减少心脏病发病几率。”
研究人员强调,医生应该根据个人情况,包括心血管、身体状况等因素,做出谨慎评估,给老人合理的喝酒建议。▲
|
注意:本文来至互联网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来信告知。 年过70喝酒有益心脏
因保健品信息量庞大, 如年过70喝酒有益心脏内容或图片有误, 请联系保健品网客服, 谢谢支持!
|
发表时间:2007-4-19 15:06:51 浏览次数: |
| 其他老年保健文章 |
|
|
| 最新推荐保健品 |
每周热门文章排行 |
|
|
保健文章预览 |
|
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