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健品购物车  
保健文章预览 保健文章: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,保健文章类别:心脑血管,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介绍:最新研究发现,餐后吃核桃能减少油腻食物对动脉造成的损害。这份发表在《美国心脏病学杂志》上的文章称,核桃比橄榄油更有利于健康。西班牙巴塞罗纳的研究人员建议,每天应该吃大约28克核桃仁。核桃仁中所含的特殊氨基酸能减少动脉硬化,保持动脉的柔软与活...,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详细内容请查看保健品网,中国保健品信息站,提供保健品招商代理、保健价格信息!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
http://www.ioohu.com 保健品网欢迎您!
女性保健
男性保健
中老年保健
妇幼保健
成人用品
中药药方
进口保健品
健康课堂
保健知识
春季保健 | 夏季保健
秋季保健 | 冬季保健
老年保健 | 成人保健
男性保健 | 女性保健
妇幼保健 | 儿童保健
健脑常识 | 眼睛保健
口腔健康 | 按摩保健
磁疗保健 | 睡眠保健
工作保健 | 运动保健
缓解疲劳 | 心理保健
青春期 | 养生保健
中医保健 | 肾保健
美容美体 | 减肥瘦身
戒烟常识 | 体检常识
饮食健康 | 生活常识
呼吸系统 | 心脑血管
防脱生发 | 皮肤保养
高血压 | 高血脂
糖尿病 | 贫血补血
防癌抗癌 | 风湿关节
润肠通便 | 保肝护肝
听觉保健 | 胃保健
其它保健 | 补钙
 欧本牌清莹白里透..¥39
 洋参胶囊¥130
 茉莉花清凉保健枕¥100
 佛香畅通茶¥28
 西洋参胶囊¥55
 诺美瘦身套装¥149
 苜蓿营养餐¥39.8
 澳利玛女士维生素片¥81
 活力康胶囊¥178
 深海鱼油软胶囊¥30
 新焦点丰乳胶囊¥118
 水夫人蓝之灵补血..¥118
 宝佳适¥6
澳利玛海狗油软胶囊 - 保健品网
保健品名称澳利玛海狗油软胶囊
保健品参考价格114元
保健品产品介绍: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保健佳品!

本品可增进大脑发育,提高智力和记忆力;减低血脂,预防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;增强免疫力,提高身体免疫功能;抗癌防癌;增强细胞活性及美容等。

每粒含DHA42mg、EPA35mg、角鲨烯10mg...

每日热门搜索排行版:
大豆异黄酮, 羊胎素, 健脑, 褪黑

推荐网站:
Oilpainting House, 电子商务网, 南强小屋
       您的位置: 保健品网 >> 心脑血管 >> 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
       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

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


最新研究发现,餐后吃核桃能减少油腻食物对动脉造成的损害。这份发表在《美国心脏病学杂志》上的文章称,核桃比橄榄油更有利于健康。

西班牙巴塞罗纳的研究人员建议,每天应该吃大约28克核桃仁。核桃仁中所含的特殊氨基酸能减少动脉硬化,保持动脉的柔软与活力。

  注意:本文来至互联网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来信告知。        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 
  因保健品信息量庞大, 如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内容或图片有误, 请联系保健品网客服, 谢谢支持!

发表时间:2007/4/26 14:56:31  天气状况:  浏览次数:
        其他心脑血管文章
 治中风后偏瘫小方 - 心脑血管
 小心“心脏猝死” - 心脑血管
 颈椎病能否诱发脑卒中? - 心脑血管
 年轻人能患中风吗? - 心脑血管
 预防中风谨防走入误区 - 心脑血管
 MGS应用于心脏电生理检查和治疗的研究 - 心脑血管
 可乐会诱发女性高血压! - 心脑血管
 冠心病的诊断方法 - 心脑血管
 教你几招防治中风方法 - 心脑血管
 磁共振可检测中风 - 心脑血管
 培养好习惯 预防“老糊涂” - 心脑血管
 哪些人易患高血压? - 心脑血管
 心绞痛患者的忌用药 - 心脑血管
 心痛定与氢氯噻嗪 合用治输尿管结石 - 心脑血管
 话说软瘫与硬瘫 - 心脑血管
 脑中风前有哪几种预兆 - 心脑血管
 适量喝水可治疗心绞痛 - 心脑血管
 治疗偏头痛教你六个方法! - 心脑血管
 A型性格人易患冠心病 - 心脑血管
 6类人要小心隐匿性冠心病 - 心脑血管
 不可忽视小中风 - 心脑血管
 中风有年轻化的趋势 - 心脑血管
 冠心病的现代治疗 - 心脑血管
 冠心病患者心理保健 - 心脑血管
          最新推荐保健品           每周热门文章排行
 澳倍健褪黑素¥78 - 保健品
 按摩鞋垫¥40 - 保健品
 羊胎素软胶囊¥100 - 保健品
 美容笔¥55 - 保健品
 生康园新西兰牛初乳粉¥79 - 保健品
 羚锐高钙片¥64 - 保健品
 牛乳维钙咀嚼片¥48.8 - 保健品
 精制五加皮礼盒¥267 - 保健品
 太空球¥35 - 保健品
 纳迷止痛体温卡¥68 - 保健品
 荷叶山楂袋泡茶¥58 - 保健品
 芦荟荷花花粉片¥68 - 保健品
 加诺康β-胡萝卜¥99 - 保健品
 孕妇进补,不能蛮补 - 医疗保健
 哪些蔬菜含钙多 - 医疗保健
 每天吃多少盐有益健康? - 医疗保健
 常吃焦化烟熏食物为何会致癌 - 医疗保健
 吕不韦养生话“三患” - 医疗保健
 男人哭不是罪 - 医疗保健
 为什么会得风疹及其表现 - 医疗保健
 重庆男女性别比严重失调 - 医疗保健
 情绪感冒危及女性健康 - 医疗保健
 婚外情 欲望总以爱为名 - 医疗保健
 自己掏耳朵有害吗 - 医疗保健
 性激素水平预示动脉粥样硬化 - 医疗保健
 成人药不可给孩子用 - 医疗保健
保健文章预览 保健文章: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,保健文章类别:心脑血管,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介绍:最新研究发现,餐后吃核桃能减少油腻食物对动脉造成的损害。这份发表在《美国心脏病学杂志》上的文章称,核桃比橄榄油更有利于健康。西班牙巴塞罗纳的研究人员建议,每天应该吃大约28克核桃仁。核桃仁中所含的特殊氨基酸能减少动脉硬化,保持动脉的柔软与活...,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详细内容请查看保健品网,中国保健品信息站,提供保健品招商代理、保健价格信息!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
    友情链接: 保健品网 | 中国保健品网 | 保健品招商 | 保健品代理 | 普洱茶网
保健品网  保健品网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 | 付款方式 | 留言/建议/投诉
网站备案:闽ICP备07016111号
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:
闽食药管械经营许 20061113号
 客服邮箱:service@ioohu.com 客服电话:0592-5821700 传真:0592-5800281
 公司地址:福建省厦门市国骏大厦  邮政编码:361012       
 Copyright © 2006 保健品网 www.iooh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